全球批發,最安全最快速的物流體驗!

全球批發,最安全最快速的物流體驗!

568跨境商品批發網站,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、最迅速、最便利的全球物流體驗。在我們這裡,您可以享受到簡單易行的訂購流程,以及高效率的貨品發送服務。

對於位於台灣的買家,我們提供了多種配送選擇,以確保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最方便的方式接收商品。您可以選擇指定統一便利商店(7-11)、全家便利商店或萊爾富便利商店,享受貨到收款的服務。商品體積過大而無法使用便利商店貨到付款服務時,我們也為您提供了公司或住家地址的貨到收款選項,以確保您的批發交易更為順暢。

對於台灣以外地區的買家,我們提供了更靈活的支付和運送方式。您只需將貨款匯至568批發網大陸分公司銀行帳戶,我們在確認無誤後,將通過高效的國際貨運,將商品安全迅速地送達至您指定的地址。這樣的安排旨在確保支付的安全性,同時保障您能夠享受到全球最頂尖的跨境物流體驗。

為避免昂貴的手續費,我們基本上不提供信用卡付款選項。這樣的做法是為了讓您在全球批發的過程中更節省成本,享受更多實惠。

我們深知您對高效率、低成本的批發體驗的渴望,因此我們不斷努力提供更優越的服務,以滿足您多元化的採購需求。不論您身在何處,我們都致力於為您提供最佳的全球批發體驗。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,開啟您的全球批發之旅!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