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無限商機,與我們的跨境商品批發平台共創成功!
568批發城

歡迎蒞臨我們的跨境商品批發平台「568批發城」,您的首選合作夥伴!我們以中國優良廠商為主,致力提供最低價、最優質、最快速的批發服務,讓您從一件商品起即可享有批發價格。無論您是大型銷售店或個人小商店,我們將為您提供安心進貨體驗,確保在價格和品質方面都令您滿意。

我們的承諾:

1. 最低價: 由中國優質廠商直接供應,我們保證提供您最具競爭力的批發價格,節省您的成本,提高您的利潤。

2. 最優質: 我們與優秀的中國廠商合作,確保商品的品質達到高標準,滿足您和您的客戶的需求。

3. 最快速: 我們注重迅速的交貨速度,讓您的商品在最短的時間內安全到達您的手上,降低庫存成本。

服務與保障:

為確保您的交易順利進行,我們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系統,隨時為您解答疑問,確保交易雙方的權益。

目前開放地區:

我們目前僅開放中國生產的各類商品批發至馬來西亞、香港、台灣、日本等地區。未來,我們將陸續擴大開放更多地區,為您提供更多元的採購選擇。

加入我們,開啟商機之門:

無論您是追求更高利潤還是擴大商品種類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立即加入我們的跨境商品批發平台,攜手共創商機,開啟成功之門!

聯絡我們,共建商業新紀元!

PAGE TOP